prejudice

乱炖党一枚

他来看我演唱会1

“小朋友,喜欢我可以直说的。”

绿茶顶流宋X禁欲歌手马

破镜重圆,甜爽文he预警

  

(这章弹幕有点多,之后会少。)

新进的宝贝们建议点进合集第一个看一下设定,当然不看也不影响阅读hh。

  

  

  “马嘉祺为什么会来参加这种又糊又拉的选秀节目?感觉在自降身价。”

  “还能怎么样?他刚回国,资源恐怕虐到连刚出道的新人都能吊打。”

  “马粉别自恃清高,睁开眼睛看看世界吧,现在有的是比你家老牌顶流厉害的,举例宋亚轩(未引战)”

  “话说,宋亚轩貌似还是他前队友,别误会,我就是在引战。”

  “pph别冒充马粉,我们现在能看到嘉祺都很开心好吗?”

  “当年他离开影视圈那么干脆,现在不被封杀都是最好的情况。”

  “是谁在提我死去的cp?”

  “磕药鸡滚走不送。”

  “好嘞,这就滚。”



  晚上十点,帝都下了场大雪,寒风呼啸,马嘉祺穿着黑色大衣刚从录音棚出来,他摘下黑色的口罩,拿出手机对着天空拍了张照片。

  时隔三年,他的微博更新了一条内容。

  回国第一天,冷。

  配图就是刚刚拍下的照片。

  如今他的活粉所剩无几,不过因为底子在,很快评论区就被攻陷。


  在?自拍交出。

  老公你再不回来娃都长大了。

  你知道这三年我怎么过的吗!

  ……


  马嘉祺本打算挑几条评论回复一下,突然想起来今天《逐星》的提前放送好像在直播。

  《逐星》是个选秀节目,目的是从66位练习生中选出6位组合出道,不过因为这档节目正值内娱选秀高峰期,又加上投资方宣传不给力,自打立项起就扑得一塌糊涂。

  这样的节目不用说,将来选出来的团也必定糊破天际。

  不过马嘉祺在国外从经纪人李康手里拿到《逐星》声乐导师的邀请时,他答应了。

  李康告诉过他,回国首次露面非常重要,我们还有很多更好的资源,没必要选择这个。

  马嘉祺只是笑了笑,他说:“我从哪里开始的,就从哪里再生吧。”

  李康知道马嘉祺恋旧,只能妥协了,毕竟以后还有的是机会。



  等到他反应过来时,摄像机已经怼上来了,主持人已经算是这个节目里最能拿出手的了,毕竟马嘉祺回国自带话题热度,节目组本来就打算逮着他可劲薅。

  马嘉祺只是冲着镜头打了个招呼,瞬间马粉、黑粉和路人都涌进直播间,把直播间冲上了热搜第一。

  

  #马嘉祺回国#

  #马嘉祺逐星直播#

  #马嘉祺瘦了#

  ……


  一下子屠了半个榜。

  等节目组跟着马嘉祺上了保姆车后,主持人见热度上来了,就开始按照流程开始引导。

  “马老师,这次回国为什么会选择我们节目组呢?”

  这问题问得并不好,等于挖了个坑,不过直接把直播间的气氛带起来了。


  “还能因为什么?难道要让他亲口告诉你他没资源吗?”

  “主持人会不会主持?不会的话我来。”

  “怕就怕在国外没学到什么东西,回国也拉了。”

  “可千万别让我听见因为热爱。”

  “嘉祺好帅。”


  马嘉祺坐在主持人旁边的座位上,车上的灯光映在他的脸上,他侧目朝着车窗外看去,忽得唇角一弯。

  “需要我提醒你,我也是选秀出身吗?”

  主持人被他清冷却又干脆的质问声震慑到了,一时间愣在了原地。

  这怎么跟台本不太一样?


  “听到没?破节目组,这叫不忘初心。”

  “糊逼还在蹭前队友热度?”

  “不忘初心?哈哈哈,前队友沾上他都觉得晦气。”

  “纯路人,前队友有刚才你们说的宋亚轩吗?”

  “抱走亚轩,我们不约。”


  在旁边导演的提醒下,主持人回过神来,他没想到看起来清冷温柔的马嘉祺说话这么犀利,主持人非常尴尬地笑了笑:“那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是名字叫做爆米花的网友问的。”


  “马老师还在和时代少年团的成员联系吗?”


  马嘉祺转脸望了眼经纪人,如果说刚刚只是因为主持人情商不高的话,那这次节目组的目的已经非常明确了,他们在用团给自己造势。

  只要和马嘉祺稍微亲近一点的人都已经能够看出来马嘉祺心情不好了,他冷起脸来,惯不好亲近。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

  

  马嘉祺微抿了一口香槟,他笑着说:“不过,你们节目难道不问一些关于关于节目本身的内容吗?”

  他的眼底浮起一抹浅浅的厌恶:“如果这样的话,那恕我不奉陪。”


  弹幕彻底疯了。

  “他好刚,我好爱。”

  “黑子们看见没,都是节目组的锅。”

  “只有我一个团粉伤心吗?他们为什么不见面。”

  “资源都撕破脸了,见面不尴尬吗?”

  “谢谢无耻节目组,我粉了。”

  “都是充了钱的vip,我今晚点他不过分吧?”


  经纪人李康及时制止了采访,他对导演小声说:“马老师很不喜欢被人利用,你们好自为之,我们是好心来参加节目的,不是来做你们的引流机。”

  导演一听也吓坏了,他本来为了热度就没给马嘉祺台本,纯看他临场反应,如今局面成了这样,赶紧让主持人停下,这么一座金山,要是被惹急了,《逐星》那就是真糊了。

  之后直播的内容一直是马嘉祺在分享自己在国外的经历,然后是对节目的畅想,虽然没有爆点,但是奇怪的是直播间的热度并没有下来。

  

  “我没出去的原因不可能是因为想看他怎么怼节目组。”

  “我没出去的原因绝对不可能是因为我颜狗。”

  “什么狗?我确实是他的狗。”

  “我倒要看看糊逼还要怎么蹭我们亚轩。”


  直到保姆车停在了马嘉祺的住所,直播为了防止泄露隐私,把摄像机盖了起来,等到了楼层内部才打开。

  马嘉祺站在电梯里,身材欣长,他说:“这是我出国前的住所,很久没回来了,今天上午叫了保洁阿姨来打扫,所以可能没有太多生活气息。”

  导演哪敢再说话,直接点头表示能够理解,整个电梯里算上主持人导演经纪人,一共就四个人,如今已经全知道马嘉祺的脾性了。

  这哪是传闻中任人宰割的性子啊。

  导演默默抹了一把汗,谣言害人不浅。

  马嘉祺家住在16楼,电梯很快就到了楼层,马嘉祺先从电梯里出来,随后剩余的人跟上,只是他还没走近自己的住所,就在走廊转角处撞入了一个温热的拥抱。


  “马哥,我好想你。”




评论(15)

热度(4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